八八論壇 Forum88 首頁 八八論壇 Forum88
天南地北八一八,一舒己見安樂哂
[常用網址]
 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 

現實版的娃娃瑪莉

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八八論壇 Forum88 首頁 -> 迷離境界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hollywood
管理員
管理員


註冊時間: 2006-09-09
文章: 10852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四 十月 23, 2008 8:26 pm    文章主題: 現實版的娃娃瑪莉 引言回覆


大家應該有聽過娃娃瑪莉的故事嗎?
就是打過去,娃娃瑪莉就會接二連三的說話,最後到了你家。
好啦!我現在就要說出我的電話有類似瑪莉的故事
我爸媽都在工作,所以傍晚我偶爾會一個人在家,
有一天呢,我奶奶從鄉下回來住我們家,訥天我正在玩電腦。
「凌耶(台語)有人找你喔」我奶奶打起電話筒後,轉身告訴我。
我說好,接起來
「請問你是?」我禮貌的問。
「你好,我是瑪莉,我現在正要出門了。」對方是一個聲音甜美的女孩。
我皺了皺眉,瑪莉?超級馬力喔?不對!?他不會是訥個電話瑪莉?
我索性掛掉了電話,哈!該死的我家是不會顯示號碼。
我猜想可能是我朋友阿千,我打過去問他有沒有惡作劇。
他說他剛吃完飯回家,我想應該不是他。
我心裡想,奇怪了,怎麼會有人這個時候惡作劇(放暑假)
我的仇人應該沒我的電話吧?我決定把電話筒拿起來,
哇哈哈!!我看你怎麼打怎麼打?
結果電話鈴聲響了,響噹噹。
我仔細聽,是我老媽手機的聲音?我媽沒帶手機嗎?真笨(被毆)
我看了看號碼,我罵了聲〝幹〞
因為上面顯示的是:042260****
沒錯!訥是我家號碼。
我接了起來(奶奶在家,比較不怕咩XD”)
「誰?」我不在禮貌的問。
「你好,我是瑪莉,想拿起電話是沒用了,我現在正在你家電梯的1樓」這次的聲音是低沉卻甜美可怕的,我掛掉電話,我確定了鎖門,我關了機(電話)
拔掉電話插頭(我有嚇到了)我想應該不再是惡作劇,
結果鈴聲響了,我媽的手機自動開機?!!不會吧?
我不敢接了,可是我怕他會自動接起來,所以我接了。
我奶奶也問我是誰,我說朋友。
「靠!你要找不要找我好不好?」
「你好,我是瑪莉,我在你家儲藏室。」說完話後,他大笑了
儲藏室?我想,糟糕!我家儲藏室裡有一之綁著辮子然後會唱歌跳舞的人行娃娃(就是以前很熱賣的訥種)聽說都叫瑪莉娃娃,我叫我奶奶帶我去開門
我看到的是,訥個娃娃的頭轉了過來,瞪著我,電話響了,轉成語音說。
「你好,我是瑪莉,看到我了嗎?喝喝呵!」
我急忙的把儲藏室關起來,抓著我奶奶,結果我現在都不敢去儲藏室了,死也不敢。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帝國
管理員
管理員


註冊時間: 2006-08-28
文章: 39291
來自: 帝國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三 十一月 12, 2008 11:08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好 鬼 驚... 露齒而笑 露齒而笑
_________________
微笑----生命的活泉.享受人生,享受每一個由心的微笑


在生命中不管遇到任何困難,都不要失去臉上的笑容。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RRRroxy
銅章會員
銅章會員


註冊時間: 2009-09-19
文章: 34
來自: 廣東 珠海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五 九月 25, 2009 8:46 pm    文章主題: .. 引言回覆

故事黎嘅嘛??!!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
*~奇拿~*
管理員
管理員


註冊時間: 2006-08-15
文章: 302
來自: Hong Kong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六 九月 26, 2009 8:27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er...好...(唔)驚囉.... 尷尬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MSN Messenger
Ringo
星級管理員
星級管理員


註冊時間: 2003-12-09
文章: 10659
來自: HongKong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六 九月 26, 2009 9:40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希望今晚唔會發惡夢. 驚愕
_________________

相遇是緣分..有幸能在網路上結識成為好朋友
珍惜緣分是我的心願......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
願將真心獻給我的好朋友更願彼此的友誼....能細水長流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
*~奇拿~*
管理員
管理員


註冊時間: 2006-08-15
文章: 302
來自: Hong Kong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六 九月 26, 2009 10:33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Ringo 寫到:
希望今晚唔會發惡夢. 驚愕


唔會掛.... 露齒而笑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MSN Messenger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八八論壇 Forum88 首頁 -> 迷離境界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(GMT + 8 小時)
1頁(共1頁)

 
前往: 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9 phpBB Group
本論壇言論純屬發表者個人意見,與 八八論壇 立場無關